close

人生...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……

昨天我終於跑完菜農線了!

實在沒有更嚇到的感覺!

在本人日文一知半解下玩,

我見到菜農線中, 有大哥的「真名」!!!!!

什麼鬼!!!

見到他到下水道, 說某個位置有刻上秘密基地的名, 而那個名就是用他和大哥的名刻上去

(看到這時, 我即時想起日本動畫時時出現的畫面, 畫一把雨傘下, 下面寫上兩個人的名XD)

想當然菜農失憶當然記不起那是大哥的,

加上大哥寫上自己的名不是菜農看得明的文字, 所以他看了好久都看不明

沒想不到二哥就跑出來! 感覺是和菜農X大哥有關的事, 他的出場都是黑暗的= =

沒料到他看那個字, 便說出那是吸血鬼的古文云云

而且那就是修的名!! 當下一刻我便很想知大哥的真名是什麼XD

及後還很神的, 少爺他們跑出去找菜農, 懶得要命的大哥竟自告奮勇說幫忙!!!!

這果然就是

愛!!!!!!!!

更可怕是當二人見到後!!菜農叫出大哥的真名!!!!!

但聽到那真名後我即時被嚇

我不知如何翻譯……但我聽起來就是叫「莉莉」

這不是女孩子的名嗎=口=

而且更可怕是, 大哥線中, 也出現這個名!

當時是妹子叫大哥幫貓取名時, 大哥就取了這名

我當時不以為意, 想不到這就是大哥的名字>V<!!!!

更「可惡」是, 大哥線中一點都沒說出, 那個其實是他的名字=0=!

實在很有驚喜>V<!

繼續說回菜農, 他的3個結局……

第一個我覺很普通, 但勝在我本命不用死= =

第二個我覺最感動……真的哭了, 我最愛的大哥死了/口\!

二哥雖一面說討厭大哥, 但看住大哥的死也很生氣,便以命去打狗弟, 當然在威能面前, 就是死在一塊兒

好可憐!!!

從這也看出二哥對大哥, 是因愛生恨!!!果然是戀兄! (被打

最後女主也死了, 還被挖了心臟出來, 以大火為結尾

真的很痛心>.<

第三結局很...也很悲...但看來卻以為自己入了HAPPY END的開始- -...

突然被殺才是最嚇到的地方= =但完全不及第二結局好

今天開始跑少爺線……

才剛開始我就覺很……

少爺...你還真是糾結死老爹處

玩得我很痛心OTZ

狗弟在這背叛帝王的心特別明顯= =

帝王也很可憐/口\

等我玩完少爺, 就會玩六六, 最後才是帝王>V<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鈴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