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由早到晚, 都在抽時間玩DF

實在超幸福, 也很難過OTZ

昨天終於將沒感的幾個過了= =

順序是 熊孩, 變態, 狗弟, 官配, 大哥, 病貓 (夾雜了帝王的幾章), 脫線,二哥, 現在是菜農

親愛的大哥當然在完美結局中最快樂-.-

害我半夜尖叫起來, 沒法子, 果然有愛最重要~

無感的倒是按得好快= =...

脫線倒是很...很悲-.-但可惜我對他無愛

卻是果然對女主有很大愛, 現在我玩到菜農時, 見到自己2個兄弟回來, 都不先關心一下, 第一句就是叫妹子XD

說回順序, 後來跑二哥線...我真的哭了...雖我本對他沒太大愛, 但我倒感受到他滿愛大哥 , 還很戀父=.=..

.我第一次見到死老爹因二哥為他而死,而會生氣,更 殺了大叔, 我看著都想哭

而二哥的完美結局...感覺其實應該是很普通!!!!真的很普通!!!

只是!!!那張圖=口=!!!!長髮帥哥!!!!!被電了!!!

很帥=口=! (但我的愛還是在大哥身上=3=)

接下來菜農剛開始...感覺也非~~~常~~~值得期待~~~

我見他一跑回去魔界, 就見到大哥!!!大哥!!!!

來給大哥多點愛吧 (腐

之後未玩不知道了……

只是再說回頭, 帝王的……

我好SAD, 好SAD不是劇本, 而是對於他, 感覺真的有愛>V<太有愛了!

SAD在看他快死的樣子, 又幫不到他/口\好可憐

有點明白下一個結婚版, 會見到他說「吾妻」~甜死了~<<很易滿足

六六和少爺的都未玩-3-也滿想看

次序應該在帝王之前- -,,,我現在都不捨得玩完帝王/口\

現在我本命是大哥, 其次就是帝王, 再來是六六-.-

所以我發神經地買周邊, 訂了大哥和帝王的戒指>V<

 

 

最近工作不太順, 火大得很可怕= =唉

要快快弄完訂單先得了...

文也寫得好慢, 希望今天作完短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鈴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