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入手了diabolik lovers 的dark fate

前作都有玩過,可惜只有無數令人掉黑線的回憶……

然而!我依然決心買下!

本因為我的大哥,親愛的大哥~還有可愛的六六~

當然月浪家的大哥也很吸引我>v<!

在很有愛之下,冒著會雷爆的風險,我還是在很貧困的日子花$買回來……

然,上天一定是被我感動(?)

在我打開game的標題時,第一個就見到我的最愛,最最最最帥的大哥

我頓時尖叫了出來>v<!

只是……

只是……為了我玩這game能更有動力……我只能把最愛放最後= =

好了……那麼我應該玩哪個人先呢……

雖日文比半桶水還要低,但大致上都看出劇情,便發現一開始三家都可選

選擇困難啊orz

左思右想,最後我決定選奏人- -

因為很怕他的怒吼, 而事實,由初代開始,我就是選他做第一個OTZ

但現MB和嘉年華時, 就覺禮人的變態更令我受不了

皓...我MB沒玩他-.-

所以都是玩奏人先最安全(?)

然而! 我一玩之下, 很莫名地發現=口=...隻熊呢!?他手上的熊不見了!?!?!?

而且一面玩,更是一面發現他不會一直咬咬咬吸吸吸

完全超出我的期待的感動!!!

現在還能聽到他對我道謝的聲音, 啊啊啊, 好神奇

雖然他有時都會發發神經, 但實在我開始覺自己在作夢, 害我很期待大哥會如何>V<!嘿嘿嘿

而月浪大哥也真的很帥, 我終於看到他拉下頸巾的臉,  心動了一下

但我的愛還是大哥!大哥! (事實上三家的大哥我也有愛XD)

今天之內應該就為玩完奏人的, 相信會是第一結局吧…

因為今次的好感度和SM度的提升轉了= =

...感覺我都用很M的心去玩...

只是玩了HAPPY END...就不太想SAD OTZ

唉AR

好擔心本命會否在劇本又出事=.=

不過話說回來, 雖暫時只玩一人, 但感覺劇本有連繫得多

感覺真是一個故事的樣子

 

今天又是上班的日子,所以打了一下PSV就要上班= =……

而今天剛好是我生日, 我便難得地在上班前化妝, 和戴假髮XD

今天選了件花牆來穿~粉紅色……我很少穿這色系的LOLITA-3-

感覺有些緊張, 但大家都沒說不好 , 也滿感動

始終我也一把年紀還裝嫩XD

好了……努力工作……偷偷寫文- -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鈴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