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一年新開始,快又要覆診了,便不自覺回想過去

沒記錯的話,我應該是在2010年9月左右發現自己患上了錐形角膜

當時很難過,因為沒得醫,只能一直一直等,等眼睛變差,視力越來越有問題……

依傳統的,花HKD3千多(雜費加起來應該4千多)買了硬式隱形眼鏡,光用已經很痛又辛苦,但沒法子下,我還是用

不久,我對於會突如其來的裂開般的痛與眼淚開始難以流下的問題下,決定用回眼鏡,即使沒那麼清楚

2012年政府的醫生說我知,有個叫CROSS-LINKING的手術,可減慢惡化, 但只能找私家醫生做

2012年9月13日下午2:30,我終於在法國醫院進行眼角膜手術

過程非常難過

因為在清醒的情況下,醫生把棒狀物貼到眼球上,不停不停地擦

眼皮被夾住,無法合眼

之後還要照燈什麼

過程是一小時, 但我卻覺很久很久

終於做完了, 我住院了一晚, 在麻醉過後, 真的痛得要命

眼淚不停流下來令我要不停去飲水和去洗手間

卻是只剩下單眼, 看不太到路

腦袋什麼都想不到……

第二天走, 共交了2萬幾……保障最後還要一毛也不賠給我

如此不自覺又過了2年

我的眼睛有沒有差到呢...醫生是說這2年會變差……

我還能看到多久東西?

如果可以, 我已不想再做手術了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鈴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